关于图书馆开展“考研复试文献传递”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606

为增强我校学生在2019年研究生复试中的竞争力,提高考研录取率,图书馆即日起依托中外文数据库,为全校准备参加复试的同学提供免费文献传递服务,传递内容包括所报导师的相关学术论文、所报学科及专业的国内外研究进展等文献。

一、如在学校IP范围内,请关注济宁医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微服务,打开链接:万方、知网、维普,或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链接,自助绑定数据库进行文献查;

 

              

 

二、如不在学校IP范围内,请在线提交申请,图书馆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答复,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文献传递服务。

问卷网址:https://www.wjx.top/jq/34911084.aspx

 

                                                                                       图书馆   

                                                                                            2019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