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篱科研大数据发现系统(DRDS)试用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70

    “东篱科研大数据发现系统(DRDS)”是第一个基于互联网+的科研项目数据库、科研成果库、科研评价和申报查新数据库,为个人和单位提供科研项目申报前的查新;可以实现基于项目和成果关联的全维度展示和趋势分析评价。

“东篱科研大数据发现系统(DRDS)”包含包括国家级项目、省部级项目、地市级项目等;涵盖理、工、农、医、管理、法学、经济、文、历史、哲学等学科;每条科研信息数据和衍生成果都建立了关联,作者与作者合作程度等。

    本发现系统通过与各单位合作,现已有科研项目相关数据600余万条,其中有近100万条科研立项项目数据和500多万条由项目产生的成果数据、申报项目数为20万条,学术会议信息10万条。该发现系统有较大的参考价值,其中项目库的信息对项目申报有很大参考意义;项目产生的科研成果的分析评价不单单是对成果本身评价的意义,更能倒推项目立项的意义。对于系院校和项目申报人、负责人都能提供相应决策依据和数据支撑。

试用网址:drds.library.net.cn

本校已经开通IP验证,校园网内直接登录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