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五届“超星杯”信息检索技能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856

为加强我校学生信息检索能力,提高信息素养,更好地利用图书馆信息资源,活跃校园学术氛围,图书馆和超星公司联合举办第五届“超星杯”信息检索技能大赛,具体方案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二、比赛时间

2019年5月13日-5月17日

三、比赛形式

比赛采用网上答题的方式进行,参赛者在指定时间内通过济宁医学院图书馆网站、微信公众号或海报,点击答题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进入答题系统参与答题。

比赛网址:https://wj.qq.com/s2/3613068/6660/

四、比赛规则

1.比赛题目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及附件上传题等,答题时间限定在1个小时。答题结束后所显示分数只是选择题分数,最终答题分数需人工核算,根据答题得分确定名次,分数相同以用时最短者为胜。

2.每人限答题一次,重复答题者以第一次答题成绩为准。

3.比赛结果将通过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公布。

五、比赛知识范围

图书馆数字资源的检索与利用,图书馆馆藏查询、借阅、图书分类、超星移动图书馆等相关内容。

六、奖品设置

一等奖 10名 多功能体脂秤

二等奖 12名 U盘

三等奖 25名 萌趣耳机

优秀奖 50名 精美小本子

七、相关二维码

                   


八、移动图书馆使用说明

初次使用,请扫描二维码,或到手机应用市场搜索“超星移动图书馆”进行下载,打开客户端,单位选择:济宁医学院,输入账号及密码即可登录。(初始账号和密码均为一卡通号码)


图书馆

2019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