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协会简介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3217

济宁医学院读者协会始建于2014年,是受学校党委宣传部领导、学校团委监督管理、学校图书馆指导的校级学生社团组织。成立以来,读者协会不断探索,不断创新,赢得了广大读者的信任和赞誉。协会六次获得校“优秀社团”的称号,累计20人被评为优秀社团先进干部或先进个人。

济宁医学院读者协会,是联系图书馆与读者的桥梁和纽带,在图书馆管理、资源推送、阅读推广和读者活动组织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也是培养读者组织管理能力的基地。协会下设活动实践组、策划组、宣传组、志愿者服务组、微信制作组、空间管理组、对外联络组、纪律检查组八个部门。

读者协会是一个充满魅力的协会,围绕促进校园阅读,提高大学生人文素养,推进书香校园建设,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如左岸沙龙、21天爱上阅读、读书征文、阅读马拉松等。每年开展的活动得到广大读者的好评,激发了同学们的阅读热情,带动了校园读书风潮。

读者协会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协会,旨在为勤学喜阅的读者搭建一个更为广阔的交流平台。如果你对大学自由开放的环境充满期待,如果你渴望生机勃勃精彩绝伦的大学生活,那么,请加入我们吧,这里就是属于你的舞台。

开学之际,读者协会欢迎各位新同学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