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敏到图书馆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调研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657

618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到太白湖校区图书馆参加图书馆党支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并对图书馆进行调研。

赵敏与全体党员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她结合党的发展历程,对高校教师如何结合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围绕高校“培养什么人、为谁培养人、怎样培养人”等中心问题与支部党员进行了交流。她强调,图书馆是大学的心脏,在学校服务育人、教学科研等工作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她对图书馆开展的学科服务等方面所付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对今后图书馆更好地为读者提供优质服务、发挥育人作用提出两点建议:一是文献服务方面,通过学科服务为学校学科建设“把脉”,促进学校学科发展;二是文化育人方面,充分发挥高校图书馆文化育人这一潜移默化的作用,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培养出德医双馨的合格人才做出应有贡献。赵敏到各楼层书刊借阅室和自主学习中心实地查看,与学生和值班馆员进行交流。

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及太白湖校区全体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