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8-30浏览次数:1057

新学期伊始,图书馆于830日上午召开新学期首次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下半年工作。会议由馆长任淑敏主持。

会上,任淑敏首先结合2019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中的目标任务对图书馆新学期工作做了部署:本学期工作以加强文献信息资源建设,做好学科服务建设,提升管理水平为主线,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服务模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一是要加强图书馆党建工作,全面建设示范过硬党支部,充分发挥服务型党组织的作用,进一步提升读者服务水平;二是做好任城校区图书馆启用前的准备工作;三是努力开展文献信息资源建设,不断探索和完善资源建设新模式,为学校教学科研及学科建设做好文献信息保障;四是做好学科分析与评价工作,为学校专业建设提升和一流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提供数据支持和情报服务;五是做好读者服务工作,利用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一步做好资源与服务宣传推广利用工作,为师生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

靳广真向馆员们通报了暑假期间任城校区图书馆修缮改造施工情况,并再次强调文明创城工作,要求全体职工高度重视,增强文明意识。

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馆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