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图书馆一行来我校图书馆交流考察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902

918日下午,聊城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刘牧带领副馆长及部室主任一行6人来我校图书馆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会见刘牧一行。

  

座谈中,赵敏代表学校对刘牧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希望两校图书馆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发展。

  

任淑敏从图书馆的机构设置、馆舍布局、文献资源、读者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我馆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创新开展的情报分析研究工作。从图书馆服务学校学科建设的角度,讲述“双一流”背景下图书馆认真履行学科情报职能,主动开展学科情报分析评价工作以及情报分析的流程、内容及实践实例。

  

随后,双方围绕两馆的机构和岗位设置、馆舍建设及空间再造、阅读推广及学科情报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刘牧对我校图书馆开展的创新服务表示赞赏,此次来访收获颇丰,表示今后将加强馆际间的业务学习与交流,以尽快完善聊城大学图书馆的学科情报服务工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会后,一行人参观了书刊借阅室、自主学习中心和仁学阁。

  


图书馆领导班子及各部室主任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