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筹备新时代新阅读图书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927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图书馆示范过硬党支部建设, 1015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筹备新时代新阅读图书展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党员与其他馆员一起精心挑选了书展用书6000余册,内容涵盖国内外经典文学名著、名人传记、中华传统文化、党史国史及各专业相关图书。

图书馆定于1017——18日在太白湖校区图书馆门前举办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书展——新时代、新阅读即选即借活动”,书展现场将接受读者现场咨询、邀请读者现场荐购、实现图书 “即选即借”。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将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为全校师生读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图书馆事业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信息来源:图书馆党支部撰稿:张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