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喜获“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山东赛区优秀组织奖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539

20191028日,济宁医学院图书馆在以“图书馆,让世界倾听”为主题的全国首届图书馆杯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中,获得山东赛区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是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武汉大学图书馆等承办,全国高校图书馆和各公共图书馆参与组织,面向全国各图书馆读者开展的线上英语口语竞技展示活动。全国共1317所图书馆参与,共有171778名选手参加。我校图书馆将其作为2019年“济宁医学院读书月”重要活动之一,认真准备、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共有126名同学参加。

近年来,我馆积极响应全民阅读号召,不断创新服务理念,创新阅读推广方式,适应读者数字化、多元化阅读需求,一切以读者为中心,不断提高图书馆服务水平和管理水平,获得校内外的高度认可。本次荣誉会激励着我馆工作人员继续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