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敏到图书馆调研并参加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327

1226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到图书馆调研,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图书馆党支部“灯塔大课堂”主题党日活动。


图书馆馆长任淑敏就2019年度主要成绩及特色亮点、2020年度主要工作安排以及图书馆发展存在的问题等作汇报。赵敏充分肯定了图书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在硬件不足的情况下,创新性的开展了学术评价分析与研究、文献资源开发利用、读者协会参与管理与服务、阅读推广等特色工作。她强调,图书馆承担着文化育人的重要职责,是学校立德树人的重要平台。她要求,图书馆要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提升服务层次、提高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好信息服务和文化育人的作用,助力学校卓越人才培养和一流学科建设。


调研结束后,赵敏与图书馆党支部党员一起参加了“灯塔大课堂第六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收看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许耀桐教授作的《开创“中国之治”新境界的宣言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解读》专题讲座。

图书馆领导班子、各部室主任及党员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图书馆 撰稿:郭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