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 “送健康 送温暖”敬老爱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538

敬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弘扬中华民族的这一传统美德。114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部分党员在支部书记任淑敏的带领下,前往济宁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了“送健康送温暖”敬老爱老主题党日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寒冬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


在福利中心的阅览室,党员同志和老人们围坐在一起,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饮食起居情况,并祝愿老人们身心愉快、健康长寿。

这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养生保健类的图书以及生活用品牛奶、麦片、糕点、水果等慰问品,深得老人们的喜爱。最后,还为老人们现场表演了养生气功八段锦,赢得老人们的阵阵掌声,为老人们送去了健康快乐和真情关爱。




图书馆党支部2019年获批“济宁医学院示范过硬党支部创建单位”,获“济宁医学院先进基层党支部”荣誉称号。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提高党员同志们的社会责任感,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营造关爱老人、共建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贡献力量。

济宁市社会福利中心综合部的黄部长和护理部的周部长以及部分护理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