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济宁市第十五届读书朗诵大赛暨第十五届全省读书朗诵大赛济宁地区选拔赛济宁医学院赛区选拔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592


2020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神州大地蔓延。全国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以医护人员为代表的各行各业的人员奔赴武汉,冲向抗击疫情第一线,成为最美“逆行者”。在这场阻击战中,涌现了一大批感动中国、感动时代的人和事。济宁市第十五届读书朗诵大赛第十五届全省读书朗诵大赛济宁地区选拔赛开始了,活动以“阅读·与爱同行”为主题,采用线上朗诵的形式,讴歌英雄,讴歌时代,讴歌我们伟大的祖国。

一、活动主题

阅读•与爱同行

二、征集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参与方式

(一)参赛作品

1.作品内容符合主题要求,体裁不限,诗歌、散文、小说及剧目节选等均可,内容要积极健康。

2.每组作品时长不超过5分钟,大小不超过500M,格式为MP4

3.视频作品中选手着装得体、大方,如需背景音乐,请自配。

4.本次大赛为个人赛,多人参赛视为无效。

4.所有投稿作品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备份。

(二)参赛方式

1.投稿邮箱:jnyxyls2020@126.com

2.格式要求:作品文件名以”姓名+作品名称+手机号”,在邮件中写明院系、年级、微信或QQ号。

3.参赛选手请加入大赛指定QQ群(群号:1056771268)咨询交流。

(三)活动时间

1.征集时间:320-45

2.评选时间:46-415

四、奖项设置

大赛根据参赛人数比例设置一、二、三等奖,并按照“第二课堂成绩单”对应学分予以赋分,择优推荐参加济宁市第十五届读书朗诵大赛。


 济宁医学院图书馆

202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