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敏到任城校区图书馆调研启用情况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1106

109日上午,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到任城校区调研图书馆启用情况,详细了解图书馆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查看任城校区图书馆馆藏结构、空间环境、消防安全等,并与值班馆员及学生进行亲切交谈。

赵敏认真听取了任城校区图书馆启用前的工作汇报,对图书馆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说,启用任城校区图书馆是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和学校为师生办好几件实事中的一项重要任务,修缮改造后的任城校区图书馆为师生提供了一个充满现代气息、功能多样的阅览、学习与研讨交流的空间。她希望图书馆继续发挥文献信息资源中心的作用,创新工作思路,为学校教学与科研提供有力保障。图书馆馆长任淑敏表示将再接再厉,加强文化建设,强化服务意识,出实招、见成效,力争为学校立德树人和学科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108日,修缮一新的任城校区图书馆重新启用,现有13.8052万册馆藏图书,450个阅览座位、30台电子阅览机位和自主研讨空间。图书资源与太白湖校区实行“通借通还”,为广大师生提供舒适便捷的学习阅览条件,有效保障了学校教学与科研的正常开展。

任城校区办公室、图书馆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