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刊资源服务系统(传递版)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1-08浏览次数:10205

访问地址:https://fpd.juhe.com.cn

数据库简介:

本数据库收录自1995年以来在全球范围内利用率最高的外文专业期刊20000余种,包含SCI(以及SSCI)收录期刊8800种。收录学科包括了:化学和化学工程,数学,物理学和天文学,地球和空间科学,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矿业工程,石油、天然气和能源动力,金属学,机械仪表,电子电信,建筑水利,交通运输,航空航天、艺术和人文科学,商业、经营和会计,决策科学,经济学、经济计量学和财政,语言和语言学,法律,心理学,社会和行为科学、临床医学,药学,牙科,护理和职业健康,药理学、毒物学和制药科学,兽医科学和兽医药、农业和生物科学,生物化学、遗传学和分子生物学,环境科学和生态学,免疫学和微生物学,神经科学,动植物科学等学科。本数据库收录的期刊自2000年以来的完整率达到98%以上,截至20231月收录文献累计超过5300余万篇,每年新增约200万篇,主站数据按周更新。本数据库所有收录期刊文献的文摘直接下载,全文通过点击第三方网站全文下载按钮下载或文献传递的方式获取,或文献传递获取。

使用说明:

访问限制:请在校园网IP地址内注册,登录个人账号后可使用申请全文功能。

出版商:重庆聚合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