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方科慧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7173

访问地址https://scifund.wanfangdata.com.cn

数据库简介:

万方科慧(Sci-Fund)平台动态追踪、汇聚全球主要科技国家重要科研资助机构历年资助的各类科研项目,收录中、美、日、韩、英、法、德、欧盟、瑞士、加、荷、澳、俄、巴西等近20个国家、101个科研资助团体、233个科研资助机构,立项的科研项目670万多项(包括已经结题和正在进行的),平台跟踪的科研项目数据均可追溯至科研基金资助机构官网可查的最早年份数据。

科研项目检索字段包含:项目题名、项目负责人、资助机构、资助机构团体、承担机构、受资助国家、学科分类、项目编号、关键词、申请摘要、结题摘要、立项年份。基金项目详情字段:展示包括标题、项目编号、项目负责人、承担机构、受资助国家、资助机构、出资国家、项目类型(原始类型)、项目级别、项目状态、批准经费(美元+原币种)、项目周期、项目原始链接、项目学科分类(归一分类+原始分类)、关键词、申请摘要、结题摘要等信息,并提供部分资助机构的特色字段如逐年资助经费、技术摘要、方法说明等。科研项目导航体系:学科分类、原始学科、立项年份、资助机构团体、资助机构、承担机构、出资国家、受资助国家、项目级别、项目类型、原始类型、项目状态、有无产出。针对不同资助源数据,从机构、资助类型、学科、项目状态、关键词等维度进行归一。 

使用说明:

访问限制:IP地址范围访问。

出版商:上海万方数据有限公司。

使用帮助

请查阅万方提供的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