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19年学生读者座谈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362

为加强图书馆与读者的沟通交流,进一步为学生读者提供精准服务,1113日上午,图书馆在太白湖校区召开2019年学生读者座谈会。图书馆馆长任淑敏,机关第三党总支书记、副馆长靳广真,各部室主任及46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张伟主持。

座谈会上,任淑敏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和开展的各项服务。她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为提升图书馆的服务水平建言献策。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对图书馆提供的服务以及开展的读者活动表示满意,就图书馆管理、资源建设、文献借阅、数字资源推广利用、读者培训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图书馆负责人及各部室主任就读者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详细解答,表示图书馆将对读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整改并及时反馈。

此次座谈会是图书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调研的基础上,为改进图书馆各项工作、切实提升图书馆的服务质量而采取的重要举措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