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积极推进创先争优、争做科教兴鲁先锋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0-05-22浏览次数:1129

                      争创“五好”党组织  党员模范“五带头”

                        ——图书馆积极推进创先争优、争做科教兴鲁先锋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创先争优、争做科教兴鲁先锋”活动要求,图书馆党支部结合本部门工作特点,认真制定活动实施方案,周密安排部署,积极开展活动,确保“创先争优、争做科教兴鲁先锋”活动的顺利实施。

为确保图书馆搬迁工作顺利进行, 519日 —20日晚,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了以加班整理图书为活动内容的创先争优活动。大家对此次活动表现得非常踊跃,有的同志已经怀孕七个月了,仍积极参加加班劳动;在支部党员的带动下,党外同志也积极主动加入到加班队伍中。伴随着图书检查仪悦耳动听的“吱吱”声,大家两人一组,团结协作,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两个晚上的奋战,4000多册图书的验磁、贴磁条工作顺利完成。同志们认为,“这样的加班工作挺好的”,“虽然有点脏、有点累,但心情挺敞亮的”。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于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都具有积极的意义,同时也为图书馆下一步的搬迁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