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开展CALIS馆际借阅图书优惠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5-11-04浏览次数:1426

 

CALIS馆际借阅图书服务,是指我校师生不出校园,便可借阅全国985、211工程高校图书馆、国家图书馆、上海图书馆的中外文图书。为更好满足读者在教学、科研和学习过程中对纸质图书的需求,现面向全校开展CALIS馆际借阅图书优惠活动,具体如下:

一、优惠对象

全校师生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

三、活动内容

在版权许可范围内,为本校师生免费提供上海图书馆收藏的教学、科研类图书借阅服务,图书借期为45天左右。

四、借书步骤

1、确定图书信息

进入上海图书馆馆藏检索系统查询图书

http://www.yide.calis.edu.cn/index.jsp?flag=sh

2、在线提交申请

http://www.sojump.com/jq/5222574.aspx

3、通知取书、还书

图书馆办理借书手续后,通知读者取书,图书使用完毕由图书馆寄还。

联系方式:信息服务部 0537-3616232

图书馆 

2015-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