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途学院——职业能力与创业学习资源总库”试用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5-12-04浏览次数:1443

【链接地址】http://www.sentuxueyuan.com

【使用说明】IP范围内注册专属账号

 

北京森图华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多项技术专利和核心产品,在就业教育、创业教育、职场教育、IT教育、创客教育、基础教育、图书馆空间服务、云桌面技术、移动阅读等业务领域拥有领先的技术和核心竞争力,数字资源产品种类丰富,各项软件产品国内技术领先,有较强的项目实施经验。森图教育的主打品牌“森途学院职业能力与创业学习资源总库”拥有:《就业数字图书馆》《创业数字图书馆》《IT教学课程》《职场培训课程》《创业教学课程》《公务员考试题库》《职业认证考试题库》《全球公开课》等产品,包含近5万部优秀的教学视频课程。

    1、《就业数字图书馆》

《就业数字图书馆》以提升在校大学生就业能力为目标,为大学生提供一个从入校到就业、从知识学习到职业认知、从职业素质培训到综合能力提升的整体解决方案,为高校大学生提供专业的、持续的、全面的就业知识服务。

《就业数字图书馆》的产品架构以“8+1”的模式构成,即8个数据库和1个个性化服务功能。分别为《职业深度解析数据库》、 《就业力测评》、《行业就业指导数据库》、 《城市求职攻略数据库》、 《云职微聘》、 《就业政策法规库》、 《就业资讯》 8个数据库,以及《我的职业生涯》个性化就业知识与服务空间。

职业:重点职业813个,解读文献8400篇,职业视频1400

测评:测评系统3套,测评题目超过300

行业:46个大行业,3000篇解读文献

城市:32个省份、72个城市,就业需求分析800

资讯:行业求职、职业生涯资讯实时更新

政策:政策解读超过500条,就业政策实时更新

视频:八种职场能力、职业规划,视频总量超过2300

2、《创业数字图书馆》

n       理论结合实践,以课程化、体系化、游戏化的内容,帮助学校进行创业教育课程的实施与探索;

n       遵循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结合高校学生的创业知识与技能,侧重于普及创业教育。

创业力测评(900道测评题)

创业计划书(涵盖30个行业,近200部创业计划书)

创业实训(实训模拟企业注册流程、三个行业的在线模拟经营系统)

创业案例(基于互联网+200套创业案例)

创业访谈视频(创业学堂、名家讲堂近500部)

创业政策法规(4500条法规)

创业可行性分析(国内第一个在线创业测试系统,基于千种因素的评估)

创业资讯(前沿、人物、动态;每日更新50条)

3、《IT技能课程数据库》

课程内容

n   超过1500门职业技术课程,4000+课时设置,课程涵盖AndroidiOSSwiftHTML5Cocos2d-x50+技术领域

n   按照知识点对课程进行切分,涵盖9000+知识点

n   课程发布、更新速度快,日更新2-4门课程

n   联合各领域最优秀的公司,共同定制企业精品课程,合作企业如微软、腾讯、AMD、科大讯飞、图灵机器人、友盟等。

课程价值

n   区别于目前高校偏理论基础的教学方式,更加注重实操和案例演练,将课堂的基础知识转化为实操能力;

n   课程内容由入门到精通,配合实际的开发目标和考试任务实现技能的提升;

n   课程包含专业的语言开发(C语言、IOS等等),基础应用软件(OFFICE系列),系统开发(WINLinux等),行业常用软件(金蝶、广联达、OA等等);

n   课程讲师来自各行业、企业具有多年开发经验的技术人员,思路清晰、表达能力强,课程策划偏实战与应用;

n   课程更新速度快,日更新课程2-4门,保障学生学习的内容紧跟企业岗位需求;

n   视频质量高,清晰度达到1080p高清播放,多采用录屏的方式讲解授课,声音清晰。

4、《职场培训课程数据库》

《职场培训课程数据库》主要针对学生对于职业、岗位的解读,涵盖营销、管理、人事、生产、财务、行业5个大类的内容,均采用FLASH动画播放的效果,更有利于学生接受对于职场的信息。内涵涵盖:

营销(430门课程,包含市场营销、销售管理、客户服务3个分类)

管理(247门课程,包含领导力、战略思维、好书快读、领导者榜样4个分类)

人事(271门课程,包含人力资源、行政法律、培训发展、职业化4个分类)

生产(433门课程,包含生产管理、班组管理、精益生产、质量管理、采购管理、物流管理、项目管理7个分类)

行业(616门课程,包含酒店、餐饮、物业、房地产开发、商业银行、汽车、保险、外贸管理9大行业)

财务(127门课程,包含财务管理、资本运营2个分类)

 

 

5、《创课数据库》

内容来源:优米网

视频库现有的500多位知名企业家讲师,3000多个在线课程,旨在服务创业者,为他们提供独家商业智慧视频服务。

内容定位:贴近目前高校开展的创新创业教学,围绕销售、管理、互联网营销、产品设计、产品运营、企业战略、互联网技术、商业模式、团队管理版块展开。

平台价值

n       内容前沿,紧跟时代趋势

n       把握互联网创业最新方向

n       互联网时代最新运营和营销思路和实操经验 

n       讲师全是一线实战的创业者

n       每月8期线下沙龙活动

n       帮助对接企业资源、人才资源、融资资源

6、《职业认证考题库》

提供专业认证考试、职业知识考试、个人应聘素质测试以及外语能力测试等多种就业实用型测试试题资源。它汇集了500多万道题目,其中包括历年真题、模拟题以及相关的热门试题。知之考题库具备在线答题、在线保存功能,能够帮助用户了解自身在各个方面的水平,并随时回顾温习已经完成的试卷。

7、《公务员考题库》

精选题库,智能评估。该产品的开发基于后台大数据,对公务员备考的人提供真题解析、个性化考卷生成和模拟考试,提供自动阅卷评分以及试题解析等多功能服务!考生可以通过系统自动分配题目进行知识点专项训练,或通过系统从题库中随机抽取题目自动组卷,也可以选择各地真题试卷直接在线考试,通过题库大量的练习来提高成绩。

资源量化指标:

公务员行测:171套题,21884道题       公务员申论:202套题,846道题

8《全球公开课》

《全球公开课》是基于先进的流媒体及视频传输技术所研发的公开课视频资源平台,汇集了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清华大学、台湾大学、耶鲁大学、哈佛大学、剑桥大学、麻省理工大学、牛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世界各大名校著名教授的视频课程信息,通过对课程多种分类、关键词标引、检索等为老师和学生提供简单便捷的公开课课程发现与视频播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