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学生读者座谈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5-12-28浏览次数:80

 

1210日、22日下午,图书馆分别在太白湖校区和日照校区召开了学生读者座谈会。座谈会分别由馆长任淑敏和副馆长王春梅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们踊跃发言,对图书馆提供的文献保障、开展的活动、学习环境和老师们的热情服务表示感谢,并就图书、期刊的购置,书库开放时间,电子资源宣传、利用以及日常管理、服务等方面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馆领导和各部室负责人耐心聆听,认真记录,并对现场所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耐心细致地解释和答复。任淑敏肯定了义务馆员、勤工助学学生和读者协会会员一年来的工作,并鼓励他们今后继续做图书馆阅读推广的宣传员,更多地参与图书馆的工作及服务。

会后图书馆将认真梳理同学们提出的建议,积极进行整改,也欢迎同学们通过图书馆微信平台、读者协会、电话咨询、电子邮件等途径加强与图书馆的联系与沟通,为读者提供更好地服务。

座谈会上还对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创建一周年进行了栏目和内容的评比。

图书馆各部室负责人、部分馆员以及入选2014年度读者借阅排行榜学生、读者协会会员、义务馆员、勤工助学学生、感恩从心开始,让爱温暖彼此征文比赛获奖者等11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图书馆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