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开通Embase数据库的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6-06-23浏览次数:200

 

Embase数据库现已开通,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请将您的意见或建议以及在使用中出现的问题,通过图书馆提供的微信、微博、CALIS虚拟参考咨询、E-mailQQ在线咨询、电话咨询等方式反馈给我们。

开通方式:校园网IP控制。

访问网址:http://www.embase.com/

Embase简介:

Embase是爱思唯尔推出的针对生物医学和药理学领域信息所提供的基于网络的数据检索服务,作为全球最大最具权威性的生物医学与药理学文摘数据库,Embase包括1974年以来的累积超过3100多万条生物医学记录。囊括70 多个国家/地区出版的 8600 多种刊物和全球范围的医学会议,覆盖各种疾病和药物信息,尤其涵盖了大量北美洲以外的(欧洲和亚洲)医学刊物,从而真正满足生物医学领域的用户对信息全面性的需求。Embase数据库每天以增加超过6000条记录更新,内容的年增长率超过6%Embase纳入最新综合性循证内容与详细生物医学索引,确保搜索到的所有生物医学循证都是重要实时相关信息。

Embase价值:

对于撰写系统性回顾文献,辅助循证医学上,Embase的价值被 Cochrane 认可,而在医学图书馆员、医师与临床研究人员间的协同合作也至关重要。Embase能让您的系统性文献回顾更值得信赖,其具有定期更新的综合性循证内容与详细的生物医学索引,能让您在范围极广泛的数据集中精准搜寻信息。

                                                 

              图书馆

                                                                        2016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