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01-13浏览次数:140

1月11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机关第三党总支委员、科研处副处长刘传新教授到会指导。图书馆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图书馆职工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任淑敏主持。

任淑敏首先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结合履行职责情况,联系思想、学习、工作实际,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组织生活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六个方面,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入地原因剖析。通过查摆剖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制定了改进的具体措施。随后,任淑敏、靳广真、王春梅等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深刻、诚恳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传新教授在点评讲话中说,图书馆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确,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通过对照检查,尤其是通过班子成员之间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增强党性、增加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我校图书馆在相对其他兄弟院校图书馆投入较小的情况下,在服务教学科研等方面积极主动地开展服务,实现服务创新,取得了显著成绩,受到师生读者的普遍好评,展示了图书馆领导班子较强的凝聚力。同时希望图书馆领导班子在2017年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师生读者的需求,继续积极开展各项服务,争取更好的成绩。

最后,任淑敏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决心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围绕图书馆服务创新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团结一致,干事创业,努力开创图书馆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