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03-29浏览次数:34

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第三党总支的统一安排部署,3月21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T305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任淑敏主持,机关第三党总支书记靳广真、图书馆党支部副书记王春梅和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任淑敏代表领导班子首先通报了图书馆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准备情况。靳广真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挥党员,尤其是科室主任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主动服务、创新服务的意识等方面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了具体要求。随后,各位党员同志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学习、纪律和作风等方面的情况,分别作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担当意识、服务意识,并结合图书馆工作创新畅所欲言,坦诚相见,使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真正达到了沟通思想、促进工作的目的。最后,按照有关要求和程序,对支部班子和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

任淑敏最后对各位党员的发言逐一进行了点评,同时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重要意义,在日常工作中充分认识和自觉发挥图书馆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二要进一步端正思想工作作风,结合图书馆服务创新的需要,立足岗位工作,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努力为学校师生读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文献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