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林教授向图书馆捐赠图书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04-17浏览次数:65

414日,济宁医学院原副院长王林教授向校图书馆捐赠图书。图书馆馆长任淑敏、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商义梅一行7人,前往王林教授住所接受捐赠。

任淑敏向王林教授颁发捐赠图书荣誉证书,感谢王林教授的拳拳爱校之情及对图书馆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她表示,图书馆已设立本校教师著作特藏室,王林教授捐赠的图书将作为宝贵的馆藏资源设专架陈列。

图书馆共收到王林教授捐赠的其本人主编、参编图书29种,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和收藏价值。其中《振动病与振动防治》一书,由王林教授主编,国内外专家共同参与编纂,历时五年付梓,是我校首部国家科学技术学术出版基金资助出版的专著;1984年出版的《振动病》填补了我国在该研究领域的空白;王林教授牵头修订的《职业性手臂振动病诊断标准》已成为国家职业卫生标准。

机关第三党总支书记、图书馆副馆长靳广真,图书馆副馆长张伟,离退休工作处及图书馆有关人员参加捐赠活动。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