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安宁参加图书馆“你选书、我买单”中文书展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07-13浏览次数:56

        为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丰富校园文化内涵,激励广大师生多读书、读好书,滋养人文情怀。图书馆于7月4日在日照校区举办了“你选书、我买单”中文书展活动。党委书记马安宁来到活动现场,并亲自选书。

        马安宁对图书馆举办的“你选书、我买单”中文书展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这种书展活动要持续举办,除专业图书外,要多筹备一些历史、传统文化、经典名著等方面的图书,为提高我校大学生的人文素养、培养德艺双馨的人才提供文献资源保障。

        马安宁还详细查看了日照校区图书馆馆藏分布、读者的借阅环境。副馆长王春梅就日照校区图书馆管理与服务、读者活动等工作作了汇报。

        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直属党支部书记张秋生,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葆华、院长孔繁之陪同参加活动。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