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08-25浏览次数:60

 

8月24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参加学习研讨并作重要讲话。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研讨会。图书馆党支部书记任淑敏主持了本次研讨会。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关于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与会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赵敏、任淑敏、靳广真围绕学习主题作了重点发言,与会党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图书馆工作实际依次做了发言,并展开了热烈讨论。

赵敏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在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话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的交流发言中,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立足岗位做贡献,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等三个方面与大家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同时,赵敏结合图书馆示范过硬支部创建和图书馆具体业务工作的开展等方面对图书馆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示范过硬党支部创建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学校的“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双一流”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为实现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目标交出满意的答卷。

                                                                                                                                                图书馆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