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文库(高校版)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28641

访问地址:https://eduai.baidu.com

数据库简介:

(百度文库高校版(https://eduai.baidu.com)是依托百度文库实用性文档,为高等院校等机构量身打造的行业知识库,平台集机构业务文档、课程学习资料、行业法律文件等内容于一体,为广大师生、院校工作人员提供全面、系统、专业的知识服务。该数据库涉及教育、专业资料、实用文档、资格考试等领域;覆盖31个主流行业,共235个细分资料库以及15个具有文库特色的在线专题库。资源由5000家专业机构与30万专业人士提供,在资源的生产上奠定了资源的权威性及广度。收录至今逾6亿份文档。每分钟更新,无滞后性;每日新增文档10万份。能够满足日常全方位、多学科查阅文档、下载文档的需求,已成为全校师生教学研究及学习的必备工具)。

使用说明:

登录方式:IP地址登录个人百度账号并绑定邀请码后,才可以进行校外访问下载服务。

服务支持: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代理商:青岛海象天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帮助

请在校内IP地址范围内打开百度文库高校版链接:https://eduai.baidu.com

②点击右上角登录个人百度账号后自助搜索下载相关文档。

③点击右上角机构绑定,输入邀请码点击确定,即完成绑定,绑定后即可校外访问。(备注:校内登录个人百度帐号、绑定邀请码后可进行校外使用,校外使用均从以上链接地址进入登录)。

教师端邀请码:2JRZTMTE

学生端邀请码(开放寒暑假):VQY5AB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