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Pubmed检索系统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87461

访问地址https://pm.yuntsg.com 

数据库简介:

本地PubMed检索系统是华中科技大学与济南泉方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数据库产品,本系统是在PubMed的基础上结合同济的创新和泉方大数据分析技术开发而成,本平台收录学科(专业领域)不少于120个,其中医学类核心期刊总数不少于11600种,数据库可检索到最新的电子优先(Epub ahead of print)文献,也可检索到上世纪六十年代以来的文献,文献量不少于3200万篇;检索结果与PubMed同步,更新频次为日更新。

除此之外还具有以下特点:系统平台能够提供丰富的检索模式,包括自由词检索、主题词检索、高级检索、联想检索、二次检索、临床查询检索、字段限定检索、逻辑组合检索等,并能在检索结果中揭示与临床相关的循证医学文献,并能方便的查看系统综述、荟萃分析、随机对照试验等文献;能够提供强大的数据分析和过滤功能;系统能够提供知识图谱功能;检索结果可以提供散点图和气泡图两种形式的图形化显示;系统通过第三方的文献互助平台,可以获取95%以上PubMed的全文;系统提供文献管理功能。 

使用说明:

访问限制:请在校园网IP地址内注册,登录个人账号后可使用申请全文功能。

出版商:济南泉方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帮助

请访问数据库使用帮助的服务链接:https://pm.yuntsg.com/help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