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十二届全省读书朗诵大赛”选拔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621


为响应国家大力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号召,在第22“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图书馆组织学生参加了第十二届全省读书朗诵大赛日照、济宁赛区选拔赛。

选拔赛分别于412日、416日在日照市图书馆和济宁市高新区科技中心图书馆举行。本次比赛以书卷长流、伴随一生为主题,两地各县、市、区、驻地高校和群众社团共63组选手参加比赛。

大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选手们饱含深情地诵读赢得现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选手石磊、刘文琦组合的作品《钢铁》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荣获日照赛区一等奖,赵坤、随加州、宋彦威组合的作品《秋瑾》获得日照赛区二等奖,刘泳莉的作品《一件未织完的毛衣》获得日照赛区三等奖;李灵钰、郭志焱组合的作品《大漠敦煌》,李鸿铎的作品《南方的夜》获得济宁赛区二等奖。我校图书馆获得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