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手在“第十三届全省读书朗诵大赛选拔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688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促进大学生阅读,建设书香校园,在第23个“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图书馆组织选拔我校优秀选手参加“2018第十三届全省读书朗诵大赛”日照、济宁两赛区选拔赛。

选拔赛分别于4月10日、4月14日在日照市图书馆和济宁市高新区科技中心图书馆举行。大赛以“一路阅读,一路书香”为主题,两地各县、市、区、驻地高校和群众社团共48组选手参加比赛。

经过赛前选手们辛苦努力和精心准备,以及在舞台上的精彩表现,我校选手再次荣获佳绩。在日照赛区,我校参赛选手石磊、刘文琦组合朗诵的作品《天路》荣获一等奖,陈国安、王玉文、李嘉雯组合朗诵的作品《红色乳娘》荣获二等奖,蒙古族女生祁欣朗诵的作品《天上的草原》荣获三等奖;在济宁赛区,我校参赛选手宋彦威、李钦组合朗诵的作品《遗梦到徽州》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