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方学术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11550

访问地址https://xueshu.yuntsg.com

数据库简介:

泉方学术索引的中、外文学术资源元数据3亿条以上,并提供各种学术资源之间的引用关系,通过点击可直接将引用次数以及引用的文章列表展示出来;整合的元数据以期刊论文、学位论文、国自然基金为主,整合的数据库或出版社应涵盖国内高校高频订购的大部分资源,其数量不少于100个,可实现普通检索以及逻辑组合的高级检索,并可对检索结果进行高效管理;提供优质的相关性排序算法,自动将最符合用户检索要求的记录展示在检索结果的最前面,并提供文献的被引次数、官方数据的链接地址以及符合投稿期刊要求的参考文献格式等;检索结果是基于语义识别的智能系统,而非简单的关键词匹配技术,系统应从词的内涵和外延,自动识别出用户的真正意图,检索出与用户输入的领域最相关的信息。

提供数据统计功能,至少包括期刊、作者、出版年、研究方向、文献类型、发文机构等基本信息统计。并提供数据分析功能,至少包括研究热点、研究漂移、新词发现、作者合著网络、研究点社团划分等;检索结果可以图形化显示,在一个页面可以显示上百条的检索结果记录,并可以根据检索结果记录的特有属性,包括文献的出版时间、论文的被引次数等,将不同的文献归类到不同的坐标位置,用户可以快速的定位经典的文章或最新的论文,便于用户区分和使用;国自然基金检索部分,增加一键分析功能,可以从文献出版年、研究方向、来源出版物、作者、基金、文献类型、语种等进行更细的聚类分析。 

使用说明:

访问限制:请在校园网IP地址内注册,登录个人账号后可使用申请全文功能。

出版商:济南泉方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帮助

请访问数据库使用帮助的服务链接:https://pm.yuntsg.com/help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