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方校外访问系统使用说明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7895

泉方校外访问系统使用说明


    一、使用方式

    泉方云图书馆校外访问系统包括电脑端和手机端两部分。

    电脑端访问地址:http://jnmclib.yuntsg.com

    手机APP: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

    二、注册

    以前注册的泉方账号可以继续使用,无需再次注册。尚未注册的读者请按如下方法进行注册。

1.输入网址http://jnmclib.yuntsg.com,点击右上角“登录”按钮,再点击“注册读者”按钮。

2.填写注册信息。注册时请填写真实姓名和部门,否则无法使用。校内注册时可直接显示我校单位名称,无需进行单位认证。如下图所示。

    

3.手机验证。

    三、注意事项

1.本系统仅供我校读者个人使用,严禁将账号及密码透漏给他人。

2. 严禁恶意下载,通过该系统访问资源时不得连续、系统、集中、批量地下载文献,如果在短时间内有过量下载的行为,本系统将冻结读者的访问权限。

    四、咨询服务

    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按如下途径进行咨询,或进行问题反馈。

    联系人:技术支持部 张红伟    手机:15092764732667132

            信息服务部 王朋      手机:18766848372669372

QQ群:335625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