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敏为图书馆党支部党员讲授党课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554

1127日,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为图书馆党支部讲授党课。

赵敏以《读懂抗疫大考的“中国答卷”》为主题,结合自己目前担任省派菏泽市疫情防控督导组组长工作的亲身经历,从中国疫情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显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见证了中国人民坚韧奉献、守望相助的民族精神,检验了我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效能水平,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积累的雄厚物质技术基础,书写了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大国担当等六个方面,为图书馆党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赵敏对图书馆在疫情期间开展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勉励图书馆党员以抗击疫情中的英雄人物为榜样,立足图书馆工作岗位,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书馆党支部(太白湖校区、任城校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