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山东省首届大学生英语口语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457

各学院:

值此建团百年之际,为更好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大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山东省高校图工委特举办首届“百年话辉煌 青春再出发主题英语口语演讲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经研究,决定组织我校学生参加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二、赛程安排

(一)初赛(202246日至420日)

手机扫描二维码(见附件)完成报名注册及客户端下载(账号注册二维码,46日起生效),登录客户端软件,进入“竞赛场”参赛。

参赛者登录客户端软件,进入“竞赛场”,选择“山东省首届大学生英语口语大赛”参赛,在线完成比赛,比赛期限内可重复进行比赛,系统将记录每次比赛中参赛者的最佳成绩;若比赛出现参赛者的成绩分数相同时,将以3E英语后台记录的平均分成绩作为名次排序的依据。

(二)决赛(2022423日至55日)

成绩前300名选手晋级省级决赛,入围人员将在手机端收到决赛指令。决赛前将在“3E英语天天学公众号公布决赛要求、评分标准等,入围人员按要求进行热点话题演讲,演讲内容须为原创。

三、表彰奖励

(一)校级表彰

学校将按照我校参赛学生总数的30%,评选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按照学校相关文件,将对获奖同学赋“二课”学分。

(二)组委会表彰

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获奖名单将于5月下旬在“3e英语天天学”公众号公布。

联系人:田原,电话:15969970786

  

附件:注册二维码

  

团委外国语学院图书馆

2022325

注册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