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荐读,共品书香”—图书馆隆重推出名师名家荐书品牌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436

为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向学校70华诞献礼,图书馆推出了“经典荐读,共品书香”名师名家荐书品牌活动。

图书馆通过微信公众号首批推出书记荐书、校长荐书。学校党委书记高哲学为全校师生重点推荐了经典书籍《平凡的世界》,让广大师生跟随作者体悟平凡人在平凡的世界中苦难而不平凡的人生,鼓励师生面对困难要有勇往直前的勇气和竭力奉献的精神;校长姚庆强重点推荐了历史人文经典读物《枢纽:3000年的中国》,让我们在书中回溯历史,理解中国,思考未来,读史明智,知古鉴今。除重点推荐图书外,图书馆还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包括《毛泽东传》、《永远的西南联大》等在内的荐读书单。荐书活动一经推出,即受到学校师生的广泛关注,推荐书目成为近期借阅热点。

名师名家荐书作为图书馆2022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意在引导师生进行经典阅读、专业阅读,培养浓厚的读书兴趣和良好的阅读习惯,推动书香校园文化建设,提升读者人文素养、职业素养,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图书馆将陆续推出我校名师名家推荐的经典图书,与师生共享读书感悟。

  

【信息来源:借阅服务部    撰稿:刘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