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思唯尔ScienceDirect期刊数据库/爱思唯尔lancet柳叶刀期刊/爱思唯尔Cell Press期刊数据库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984

访问地址:https://www.sciencedirect.com

数据库简介:

爱思唯尔(ELSEVIER)是全球领先的出版与信息分析公司,帮助科学家和临床医生发现新的答案、重塑人类知识并应对最急迫的人类危机。爱思唯尔在战略研究管理、研发表现、临床决策支持和专业教育领域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和工具,包括ScienceDirectScopusSciValClinicalKey Sherpath。爱思唯尔出版2650部数字化期刊,如The Lancet《柳叶刀》和Cell《细胞》,42000多种电子书籍以及诸多经典参考书,如Gray’s Anatomy《格氏解剖学》等。

1.爱思唯尔ScienceDirect期刊数据库

ScienceDirect是全球最大的期刊全文平台,目前包含1800多万篇全文文献,覆盖工程、计算机、材料科学、医学、生物、农学、生命科学、化学、物理、化工、数学、经济学、金融学、会计学、管理学、心理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24个学科领域。2000年以来,99%的诺贝尔自然科学和经济学奖得主曾利用ScienceDirect平台传播学术影响力。

2.爱思唯尔lancet柳叶刀期刊

《柳叶刀》系列期刊既是科学内容发表的终点,也是提高科学研究全球影响力的重要平台。柳叶刀团队希望研究人员的研究成果在由研究人员、临床医生、行业专业人员、政策制定者、媒体机构、患者和更广泛的公众组成的全球网络中广泛传播。《柳叶刀》主刊由托马斯·威克利(Thomas Wakley)创办于1823年,在全科医学排名中位列第二,每年下载量高达1700万次,在ScienceDirect上被使用次数位居第一,是一本据国际影响力的期刊。本次试用开通为12:Lancet柳叶刀系列期刊。

期刊名称

Launched

2020影响因子

2020CiteScore

柳叶刀

1823

79.321

91.5

柳叶刀-肿瘤学

2000

41.316

53.0

柳叶刀-感染病学

2002

25.071

36.6

柳叶刀-神经病学

2001

44.182

44.8

柳叶刀-呼吸病学

2013

30.7

43.7

柳叶刀-糖尿病与内分泌学

2013

32.069

43.6

柳叶刀-精神病学

2013

27.083

25.2

柳叶刀-艾滋病

2014

12.767

17.1

柳叶刀-血液病学

2014

18.959

17.3

柳叶刀-儿童青少年健康

2017

11.288

11.9

柳叶刀-胃肠病和肝脏病学

2016

18.486

22.2

柳叶刀-风湿病学

2019

8.136

10.2

  

3.爱思唯尔Cell Press期刊数据库

  Cell Press 的故事始于1974年首本旗舰期刊《Cell》的诞生,以及一份对于出版激动人心的生物学研究的无限热忱。 时至今日,Cell Press 已发展为全球领先的全科学领域学术出版社,拥有50多本科学期刊,内容涉及生命、物理、地球和健康科学等领域,为科学领域带来了广泛且深远的影响。本次试用开通为订阅模式的24种期刊。



使用说明:

试用范围:目前已开通ScienceDirect自由全文库试用,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访问下载相关文献,提供反馈意见。

登录方式:IP地址登录。

试用周期:即日起-2022年06月30日

相关说明:更多信息请阅读此通知《爱思唯尔ScienceDirect期刊数据库开通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