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足迹数据库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199

访问地址:http://hhnd.witsg.cn/jnyxytsg

微信访问:

  

数据库简介:

辉煌足迹数据库旨在用直观、简洁的表达形式,通过图片、文字、音乐,视频、展板等沉浸式体验中国在共产党的带领下,民众的生活如何一步步的从一穷二白,物质匮乏,到现在物质的极大丰富,应有尽有。

数据库内以反映民生为主的13个红色主题近2000套图文,全面而立体的展示了中华民族最近10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社会风貌的变化、生活变化、国际地位的变化等。同时收录红色视频7套, 4000余分钟;精美展览8400余幅;

13个红色主题分别为衣、食、住、行、国防、航空航天、通讯、文娱生活、体育、科技、教育、冬奥等,通过分年代递进的方式,呈现出每个年代所不同的特色,并将所处年代的音乐放入其中,通过沉浸式的阅读体验,将读者从视觉、听觉上拉回到曾经年代,使读者更为深切的体会到,在共产党领导下,伟大祖国近百年辉煌足迹。

截止到2021年,国内生产总值已超百万亿元,人均GDP突破8万元。

使用说明:

登录方式:IP地址登录。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21031

服务支持:北京知行阅享科技有限公司

服务邮箱:BD@kac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