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母校 书香流传” ――临床医学院2022届毕业生向母校捐赠图书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50

6月22日上午,临床医学院2022届毕业生图书捐赠仪式在任城校区图书馆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出席活动并讲话。

赵敏代表学校对临床医学院全体毕业生表示感谢,对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明德、仁爱、博学、至善”校训精神的行为表示赞许,并勉励即将走出校园的毕业生们要不负母校重托,牢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庄严承诺,不忘医者的初心与使命,脚踏实地,奋勇开拓,志存高远,砥砺前行,为国家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奋斗终生。

仪式上,赵敏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捐赠证书,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王传军、图书馆馆长李雪梅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图书。毕业生代表周歆发言,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衷心祝福。图书馆也为毕业生赠送了图“忆”阅读记忆清单、随行图“伴”资源,助力学子们事业发展。

临床医学院毕业生已连续六年为母校捐赠图书,图书馆设立专架进行陈列。届届相传的爱心之举为济医学子树立了榜样,为母校发展积蓄了力量,愿承载着爱心的书籍在不断的传承中继续播撒知识的芳香。

临床医学院、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工作人员代表,临床医学院毕业生代表40余人参加捐赠仪式并合影留念。

【信息来源:资源建设部     撰稿: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