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心逐梦 夏日扬帆”— 图书馆成功举办毕业季系列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169

盛夏缤纷而来,毕业如约而至。在喜迎二十大,庆祝建校70周年之际,620日至26日,图书馆举办的以“医心逐梦 夏日扬帆”为主题的毕业季系列活动顺利落下帷幕,活动在三校区同步开展。

活动由“情”“忆”“香”“伴”四部分组成,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吸引了大批毕业生参加。图“情”—毕业留言墙,为即将离校的学生提供了一个表达感恩、倾诉感情的平台,写满了对母校的深情祝福,对大学校园的无限眷恋,对老师和同学的依依不舍,对自己未来的美好期许;学子们手持富有创意的摆拍牌,在“我们都是追梦人”打卡拍照墙前,记录下师生情、同窗谊,定格青春,见证芳华;图“忆”—读者阅读清单,为每一位毕业生定制了个人专属的电子阅读清单,将一份份特别的回忆送给扬帆启程的济医学子;图“香”—毕业季图书捐赠,离校学生将个人的有利用价值的图书捐献出来,让书韵留香,实现知识漂流和爱心传递;图“伴”—数据库绑定,为毕业生绑定部分常用数据库手机端App,助力其今后的学习和工作。

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征程的开启。大学时光,图书馆陪伴学子一起成长、一起追逐梦想;临别之际,图书馆以毕业季活动与毕业生做最美的告别。祝愿毕业学子满载智慧与希望,扬帆再起航,阔步新征程。


【信息来源 读者服务部  撰稿 井东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