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淑敏教授应邀为医药工程学院做学科发展分析报告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127

76日上午,学术评价分析与研究中心主任任淑敏教授应医药工程学院邀请,作《基于SCI论文数据的医药工程学院科研产出与学科发展分析报告》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医药工程学院院长王冠男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任淑敏通过数据全面展现了我校化学学科的总体建设情况及在全国、省内及同类院校中的位次,系统分析了医药工程学院在我校化学学科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从论文产出、科研合作、科研人员表现等方面对学院科研发展现状进行了分析,指出了学院当前的发展优势、存在问题以及未来发展方向。

王冠男代表医药工程学院对学术评价分析与研究中心的工作表示感谢,并期望中心以后能继续为学院提供精准的学科评价服务,随后,学院老师与中心的李盈、张琳、郭芬就相关内容又进行了深入交流。

医药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信息来源:学术评价分析与研究中心 撰稿:李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