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2022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228

各位读者:

根据学校2022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精神,暑假时间为711日—825日,结合本馆实际,现将图书馆暑期工作安排如下:

1.暑假期间因部署新系统,需对太白湖、日照和任城三校区馆藏图书进行加工处理,书库暂停开放。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2. 图书馆(任城校区)自主学习中心正常开放。开放时间每天7:00-22:30(如遇特殊情况将临时调整);

3.文献传递、查收查引等信息服务正常办理(联系人:信息服务部王老师,联系电话:18766848372);

4.电子资源全天24小时开放,校外访问可使用泉方校外访问系统、VPN系统和CARSI服务等方式访问图书馆资源(校外访问方式详见图书馆75日微信推文)。

5.凡外借图书“应归还时间”在暑假期间者,可延期到开学后2周内归还,不作超期处理。

祝大家假期愉快!


图书馆       

20227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