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7-11浏览次数:337

78日下午,图书馆召开本学期末工作总结会议,图书馆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图书馆馆长李雪梅回顾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图书馆实际,安排部署了暑期及下学期重点工作。她说,图书馆全体职工团结协作,对标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任务,在图书与信息情报服务、资源建设、智慧图书馆建设和学术评价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效。下半年,将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建校70周年校庆为契机,丰富服务内涵,创新服务模式,发挥教育职能和信息服务职能,以智慧化转型为抓手,推动我馆高质量发展。随后,副馆长张伟就疫情防控、暑期防汛、安全检查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强调全体职工要不断增强安全意识,尤其要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确保图书馆暑假期间安全稳定。

会议通过视频形式在太白湖校区、日照校区和任城校区同步进行。

(信息来源:综合科撰稿:郭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