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景科到图书馆调研指导重点工作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7-15浏览次数:205

   715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组织部部长于景科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会上,图书馆馆长李雪梅简要介绍了图书馆基本情况、2022年重点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重点汇报了自助借还系统项目实施情况。

于景科听取汇报后,对图书馆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及近期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图书馆领导班子和全体馆员的工作热情表示赞赏,并就今后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一是扎实做好文献信息资源建设等基础业务工作,根据学校学科专业需要,做好文献资源采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二是继续提供专业、精准的学科情报服务,为学校学科发展、科研管理、人才培养与引进等提供智力支持;三是持续推进信息化建设,与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有效衔接,提高图书馆智慧化服务水平;四是坚持以读者为中心,建立多视角、情景化服务模式,提供多元化服务,满足读者多样化需求。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服务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部室主任参加调研,日照校区、任城校区同步视频参会。


(信息来源:图书馆撰稿:郭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