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组织“二十大精神”系列专题在线学习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139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图书馆党支部近期组织开展了“学理论 树风范”-二十大精神在线专题学习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在线学习“灯塔大课堂”《党的二十大代表风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两部分内容。

《党的二十大代表风采》展现了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生产和工作第一线代表风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强调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而“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则是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科学指南。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和大力弘扬党的二十大代表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范,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立足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信息来源:图书馆党支部    撰稿: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