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一行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图书馆考察学习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282

为促进馆际交流,进一步提升我校图书馆管理服务水平,近期,图书馆一行7人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图书馆考察学习,受到了图书馆同仁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图书馆馆长仇晓春对我馆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馆舍、人员构成及文献资源等基本情况,着重对图书馆开展的教学、科研、临床和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在认真听取了介绍后,馆长李雪梅表示,贵馆先进的建设发展理念及成功的经验做法非常值得借鉴学习,尤其是图书馆同仁勇于突破、主动作为、敢于创新的职业精神令人钦佩,既开阔了眼界,又增长了见识,为我馆的管理服务工作树立了很好的学习榜样,深受启发,备受鼓舞,下一步我馆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担当作为,着力打造核心竞争力,全面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随后,双方就学术评价与学科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此次考察学习,大家收获颇丰,也必将对我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极大地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信息来源:综合科  撰稿:郭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