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09

5月31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讨论了预备党员转正问题,并组织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雪梅主持,机关党委组织员刘孝然列席参加。

会议首先对井东燕同志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进行讨论。该同志向大会汇报个人表现情况,提出转正申请,培养人及其他党员对其综合表现及转正问题发表意见,支部书记向大会汇报对培养教育考察情况,经党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会议一致认为,井东燕同志符合党员转正要求,同意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随后,会议组织进行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图书馆党支部经充分酝酿、精心准备,在征求全体党员意见基础上,经集体研究,确定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及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会议首先通过了《图书馆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并严格按照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7名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议,选举产生了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会议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支部委员将继续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先进的思想武装人,以坚强的组织凝聚人,以优良的作风服务人,以创新的思维带动人,不断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撰稿:陈玲 责编:王朋 终审:李雪梅】